鲁大行动

驻烟台市省派工作队张嘉雷一行到我校调研

日期:2023-06-02 | 点击:[]

6月1日,驻烟台市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长、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嘉雷一行到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王庆,党委副书记吴君,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旺宗出席活动。

王庆对张嘉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五大学科群、治理现代化、质量文化、办学特色、服务国家区域重大战略、国际国内交流合作等情况。他希望学校派出的挂职干部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敢于担当的精神,再接再厉,勇立新功,在各项工作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学校将继续把服务地方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为更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鲁大力量。

张嘉雷对鲁东大学给予的大力支持以及对服务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派驻挂职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鲁东大学近年来取得的优异办学成果表示赞赏,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奋斗。

驻烟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驻海阳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我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图文:温佳琪 编审:苏琦)